這週以來,MY恩出現了他的第一次

先不說初吻~因以初吻來說~他的初吻目前只奉獻給---只屬於他的"ㄚ嗚"(蘇菲長頸鹿)

而MY恩此次ㄧ下子就給我出現了他的2個第一次~有好也有壞

先說壞的!!壞的是前天他發燒了~~><~~

以往體溫一向正常的MY恩~連打預防針都沒有發燒過~此次居然高燒。。。。

前天下班先去阿嬤家接他~就不太想笑了(平常都會笑著迎接Babe&Mamy)

ㄧ路上回家~總覺得他很夯!(女人第6感是準的)~ㄧ到家~體溫計一出動~@@~蝦米38.9

愣的我趕緊請BABE來看~同時也打電話詢問小兒科門診-因他上週六才去打5合1疫苗

DR.有開退燒藥~不知是否可服用~但護士小姐請我們趕緊帶到醫院給醫生看才好(這才是正確做法~不要亂給藥)

於是快速用ㄧ下東西~便往醫院去了....出門前再量一次體溫~已降到38.3

掛好號~等看診~途中護士再量一次38.5~本要給吃退燒藥了~但剛好碰到MY恩喝奶奶時間

所以還是先填飽肚子吧!直到我們看診期間~體溫上上下下~但仍在38以上~於是MY恩生平第一次吃藥了-葡萄口味的唷!

話說退燒藥真有用~一下子~MY恩的溫度便下降了!精神也較好了!DR.在看診時還會對DR笑(當天晚上第一個笑容)

DR伯伯真細心~也因MY恩只有4.5個月~於是請我們驗ㄧ下尿~也比較放心~

隔天報告出來,DR伯伯發現有點尿道感染~於是開了新藥~也請我們馬上去拿

雖加了抗生素~MAMY我不是很喜歡~但~也沒辦法~只希望MY恩趕快好...

說完了壞的(這種壞的~就不要再有了)~說說開心的吧!!哈哈

就是就在昨天9/16,MY恩會翻身囉!!!哇~~~~

其實在未滿月前~MY恩就曾有過從背面翻正面的經驗~不過僅有那次~~算是湊巧吧!!(除了我家人沒人相信吧!呵~

3個月開始,MY恩就會三不五時想要翻身~但因為未發育成熟~所以都翻不過去

4個月起~也ㄧ樣還翻不過去.都須靠BABE MAMY助一臂之力~

但就在昨天~~MY恩成功了!哈哈~~結果被他一成功後~他就ㄧ直翻ㄧ直翻~

到最後我把他翻回正面~他還會生氣呢~實在是.........XD 不過還是很高興~MY恩又長大一點囉!!

P.S 也因為他會翻身了!現在動不動就翻~連我幫他換布布也是給我在那邊翻過來翻過去的~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