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這個蚊子ㄚ~我只能說:MY恩實在是太有魅力了!!(顧蚊怨就是顧蚊怨)

繼上次那篇"美味大餐"後~好不容易,MAMY我ㄚ~都把MY恩身上的蚊痕擦掉了

最近又給我來一堆草莓包~~~

因為即使在家裡已不被親了~~~去了阿嬤家後~那邊的蚊子依然熱情...

氣的我~決定再來執行計畫2了~~

現在每天回家~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電蚊香液打開.....

一直到睡覺時~在關掉~改用驅蚊器..讓MY恩一樣一覺到天亮

但~這當然不夠囉!!

於是昨天下班時又衝去買另一個電蚊香液~做啥呢??

當然是放在阿嬤家囉!!畢竟讓MY恩即使都在房間裡玩~也都有防護

但這夠嗎?!?!?!當MAMY的我當然覺得不夠~於是之後想再去買個捕蚊燈

這就要放在阿嬤家的客廳了!!因為阿~大空間~電蚊香液就顯得不夠力了!!

所以捕蚊燈就要出動囉!!!!

為了斬除MY恩對蚊子的魅力~~~MAMY我ㄚ~已經花了好些國父去了~~

希望不要再有那些無意義的蚊痕了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