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好久不見大家了,睽違已久的文章&照片又出爐囉!!

實在是~不是MAMY我懶惰~實在是太忙囉!沒時間整理照片~導致就這樣停機3-4個月!真是拍謝啦~哈

還是感謝大家的支持~今後我會多加留意時間~勤勞一點的!呵呵~~

也話說這停機3-4個月當中~MY恩當然一樣持續成長&進步囉!

他現在已是一個9M+1W的大嬰兒囉!他的學習&成長~~MAMY我也是持續在關心中呢!

他現在阿體重已9.8KG;身高74CM~已長了下門牙2顆~而上排牙齒呢~@@~已經5顆囉!

而且虎牙還比門牙早出現一點點~那時BABE還說~如虎牙真的比門牙早長出來~那不真的變成小吸血鬼了~

還好~呵呵~~門牙還是先出來~只是只有一顆~另一顆還未出現~

所以阿~MAMY我真的覺得~現在小孩的發展真的跟以前也不太一樣了!以前都是規規矩矩的下門牙長完換上門牙

然後就裡面的臼齒最後虎牙....怎麼這在MY恩身上~不一樣呢?!?!?!

再來就是他的發展~MY恩的發展~以前都說"7坐8爬9發牙"

不過在MY恩身上~他到了8個月才會坐的穩(到現在還是不會自己起身坐立)~現在9個月還在練習爬

說到爬~還真好玩~一開始不會爬~都用翻滾的方式來拿到東西~之後手腳比較有力了!

他是用倒退魯的方式~演變到現在~他是學兔子跳來往前~哈哈~真的很好玩~當然也希望他能早點學會往前爬!

至於長牙~他是7個月就長了下門牙2顆嚕...

小朋友的發展真的很奇妙~跟著他一步一步的成長~MAMY我也跟著他一步一步地學習著

當然也希望我的小寶貝--MY恩~一樣每天快快樂樂的成長&健健康康的長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