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二週來阿~真的天天都在戰爭
跟誰戰爭呢??
MY恩在跟他的病菌抗爭~><
從一開始的小感冒~咳嗽+流鼻水~到最後輕微肺炎+引發眼睛感染-結膜炎~
他天天都在努力戰勝病菌!

而我呢~則是跟MY恩在抗戰~因為每到吃藥時間~就是又要跟他開始拉鋸戰!

尤其是MY恩現在都知道了!所以他只要察覺我跟BABE的動作不對勁時~就是開始哭&反抗
不過~該要做的動作還是要做阿
即使不忍心看他哭~又加上沙啞沒聲音的嘶喉聲~該完成的事還是要做
MY恩~加油拉!
這句話~是MAMY&BABE現在唯一能鼓勵MY恩的話~

前後共看了3次醫生~最後一次是掛急診才知道他的肺部發炎

隨著他的身體不舒服~食慾也變差了
這幾天幾乎都是不喝奶奶的~好在~用餵食的方式~他還會吃~所以多少還是有補充點營養
只是他也變瘦了~今天BABE幫他換尿布時,問我~我們的尿布是不是買太大了?
我回~不是!是他變瘦了~整個肚子都沒了~雙下巴也沒了~XD
MAMY我阿~還是喜歡看小朋友~圓圓的肚子~胖胖的小胖腿及雙下巴...:P~哈


昨天MY恩已有進步囉!!開始接受奶奶了~雖然一開始還是抗拒一下~但也喝了90CC~我們也不強求了!
畢竟才剛有點小胃口~
不過事後卻被他嚇到了~因為他一直在咳嗽~怎樣就是咳不停~持續了10多分鐘(但MAMY我的心裡總覺得不只10分鐘)
把東西都吐光光了~><嚇得我跟BABE急忙要再把他送醫了!
還好~就在衣服全部換好時~~他慢慢停止咳嗽了!!我跟BABE放心了~大家都折騰到將近快1點才睡
MY恩也躺在自己的遊戲床裡~玩著玩著睡著了!!

今天聽阿嬤說~MY恩狀況OK~沒有咳嗽~MY恩感冒即將好囉!!!
聽在MAMY我的心裡真是歡喜~希望MY恩快好起來!!這樣BABE&MAMY就可以帶你出去玩囉!!加油!!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